很久沒有來這邊寫些什麼了,沒有以往那樣的紀錄動力

這半年來經歷許多事情,走到人生不同的階段

面臨許多以往接觸不到的壓力,未來尚有許多問題需要面對著

這邊能再寫多久,能顧多久也不清楚

 

但是很感謝每一位來收看,來留言的大家

不論留言是鼓勵讚美,或是批判指教都歡迎

自己都一定會用心接受大家的想法

每個人都有表達意見的權利,三人行必有我師焉嘛 哈~

這裡就很像是在真實世界中的另一個平行世界

很高興在這裡碰上的每一位交流的讀者以及同好們

 

這次來談談期盼已久HKT演唱會,久違的大塚愛演唱會,以及自己的現狀

 

(1)HKT48演唱會

這次非常幸運地,讓我抽到了公演的機會

我想這是老天彌補我去年到九州抽公演失利的遺憾

身邊許多認識的粉絲沒有抽到公演

無法與長期認識的同好們一起見證這一刻,自己也覺得很難過

雖然也可以抽日本的抽公演、演唱會

但在台灣公演的這一場的意義卻是非凡的

 

主導的官方那一方這次的購票制度也有些爭議

第二次販售並不是給予會員抽選,而是對外公開販售

位席也非常的少量,我想至少也要給身為會員的粉絲進行第二輪抽選才對

相信許多粉絲與自己一樣,為了抽選公演而入了官方的會員

我們都在等待著這一刻。

 

另外,上次文章中提到的幾個應援想法

首先,考慮到許多粉絲沒能有機會抽選到公演

因此應援網站我想我不會繼續作下去了

但我仍會製作小小地應援扇,能讓沙喜知道台灣也是有粉絲的就好了

未完成也不打算完成半完成品應援網站想看的話也在這邊公布囉..

https://sites.google.com/site/sashiharataiwan/

 

DSC_1792  

 

(2)大塚愛演唱會

距離上一次大塚愛在台灣的演唱會也過了約六年了

大塚愛是我接觸日本影藝的起點,也是對我來說是一位很重要的歌手存在著

這段時間內小愛結婚了,也有小孩了

曾經有一段時間不再演藝圈活動著,復出後有好長的一段時間已非大塚愛的個人名義活動著

原本以為不會再來台灣了,沒想到前一陣子看到小愛竟然願意在台灣開一場演唱會

我想這是過去小愛與粉絲們有著幾場很重要的共通回憶

相約了很久,我們還是因為愛而聚在一起

這場演唱會與以往不一樣的是,以鋼琴自彈自唱為主的演唱會型態

我也是最喜歡大塚愛這樣模式的演唱方式,非常地動容!

DSC_1791   

 

(3)自己的近況

約兩年前我曾po過一次關於自己的狀況

今年六月從研究所畢業,八月初正式地完成論文離開學校

這段時間很感謝老師以及夥伴的幫助,雖然能力不是很好寫的似乎是不怎樣啦..

接下來匆匆忙忙地找工作,以及準備申請日本留學的事情

日本留學在家裡方面有一點卡關,雖然盡量是想以把花費降低的方案

但總是還得考慮到一些現實面,或許再過一小陣子才能得知結果

 

工作方面由於對自己感到的信心不足,也很匆忙地尋找工作

來來去去進了與面試了幾家公司,工作中發現一些合不合理的地方

在幾次工作以及面試中,深感到自己許多的能力或許還得加強

心情也受到幾次的受挫,才知道當學生的幸福

最近也不知道該怎麼走會比較好

工作以後要再專心學一些東西已經變的很不容易了

在學期間可以的話真的要好好把握各種學習的機會才是

許多事情,還得去好好思考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200133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