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_1170352  

To: 佐藤亜美菜

ご卒業おめでとうございます!

いつもありがとうございます。

 

這天來得又快又急,一轉眼間就是畢業日

明才剛發表消息沒多久的

今天也特別的忙碌,百忙抽空下也要來祝福這位傳奇成員

本來預計要作圖,卻沒有靈感

因此只好獻出一點小品,與不怎樣的手寫紙。

 

我對amina的認識也是從公演與早期的節目開始

雖然並非是最推的成員之一,在心中卻佔有一席之地

除了在2012年初與年中,最喜歡的平嶋夏海以及指原莉乃離開AKB後

後來我所認知的、最熟識,且最具時間情感的那些成員,也一一的離開了

至今,我看到AKB的轉變非常巨大

早已經不是我過去所熟識的AKB了

這不會不好,反而對AKB整體的未來更好

但,當一同度過各種艱鉅狀況的最具情感的成員走掉,自己也難免漸漸地疏離

其實到現在對AKB的關注幾乎所剩不多 (HKT與指原除外)

但在這之中,仍有一位成員默默地努力著

那就是這次畢業的Amina。

 

雖然並沒有特別的推,在我的心目中amina就如同なっちゃん般

持續的守護著劇場,是劇場的女神。

這是AKB的原點,在早期也是成員們的核心工作

雖然後來康さん把餅化大,曝光率不只是靠公演

加上團中特有的強推制度,使得沒有受到關愛的成員越來越難以出人頭地

amina曾打破這個魔咒,雖然後來的環境改變了

13年總選中仍持續創造著奇蹟,至少以我來看已經是個傳奇故事。

少了Amina大概對AKB本家公演再也提不起什麼興趣來了吧

其實二次組閣後已經很少看了XD

希望Amina畢業後,能順利找到聲優貨是自己夢想中的工作

去追夢吧!

持續秉持著劇場的灰姑娘傳奇精神,繼續創造自己的未來。

 

從今以後,amina再也不屬AKB48的一員

雖然不是太大的人物,卻是無法取代的一員

(雖仍然會進行一段時間的部分活動)

如果看到這篇的朋友們

想進一步認識佐藤亜美菜

想了解AKB48劇場的歷史

想了解劇場的灰姑娘傳奇

誠摯推薦以下文章:

永不落幕的劇場灰姑娘傳奇---佐藤亞美菜 Sato Amina

 

以及,非常喜愛Amina的小華さん的部落格:

小華的AKB48宅生活和旅遊記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200133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