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日12/6(六)是HKT48抵達台灣的一天

在晚上也在101大樓的91樓舉辦「前夜祭」活動

官方並沒有說清楚前夜祭的內容是什麼

簡單來說就是小型LIVE(五首歌)+一段MC

雖然今天各主運氣真的不是很好

機場以及前夜祭都未能見到指原覺得有點低落..

以下為今日過程

 

[機場篇]

早上首先前往桃園機場,希望能夠近距離的見到沙喜

也大概是唯一的機會(但記得在機場必須守己,別影響到其他路人)

自己大約11點到桃園機場,已經有不少人已經在場等候

HKT共47位成員,分別是由12:50~1:50左右共三個班次的飛機抵達

有朋友詢問到的消息是說第一班機有一位,第二班機六位,第三班機是40位

後來現場有傳聞說晚上的前夜祭有限人數,畢竟101大樓91樓戶外觀景台那麼的小..

在各種傳言下也不知道該留著繼續等候還是要回到101排隊

在現場等到一點半時,覺得不安因此先行離開前往101排隊

結果在搭車的中途,指原、多田以及櫻花走了出來

錯過了許指原接觸的最好時機了..

 

[前夜祭]

因為自己比較早到場,官方是說約3:30開始排隊

但現場在這之前就有越來越多人前往排隊

大約四點時,突然隊伍亂持一團重新整隊

對於早來排隊的人來說這點真的並不是那麼的公平

雖然位子還是用抽的,但還是擔心入場票是真的有限數量

好在自己是有順利抽到,而且有在時間內抵達現場的粉絲都有順利抽到

票長這個樣子↓

DSC_1967  

 

所以我提早回來錯過了沙喜的選擇是錯誤的><"

票中的AERA是所在的位置

A是代表A區,147是位置號碼(對應貼在地上的標籤)

101大樓的91樓分成A、B、C三個區塊,每個區塊都是不同地方

無法互相看到不同區塊的舞台或觀眾區

以下為場地圖示

101  

A、B、C是三個舞台區塊

我是在A區,也是風最大的區塊

91樓戶外上面風非常非常的大,因此非常的冷

成員們是穿著類似啦啦隊服,短袖短裙真的很冷阿

連成員的G+的感想也是只有冷 點這邊連結

 

活動流程是這樣:

Overtrue→Live→MC→Live

Overtrue現場照明有關掉,結束後緊接著第一首曲子

印象中應該是スキ!スキ!スキップ!

這一首ABC區成員會交互跑來跑去,但是因為我的位子是最後面且最邊邊(左方)的之一

舞台中間就已經看不太清楚,也會被擋住

舞台右邊的成員幾乎看不到,所以能見到沙喜

這一首在我正前方的是BOSS!!

雖然知道BOSS很高大,不過本人看起來還是小小隻的(非常瘦的緣故吧)

其實BOSS很可愛的w

 

中場有MC,由台灣主持人以及沙喜當任主要內容的主持部分

但是MC的主持是在C區,也就是正中間那一區

在A區的我們能聽著聲音,成員們以及粉絲只能呆呆的站著

當然粉絲們這時候不會放過與偶像互動如揮手的機會

在我前方的是千尋隊長、明日香等

舞台中間Center位還有哈魯皮

但依然沒有沙喜出現在我們這區..

 

接著也陸續唱了數首歌,前夜祭加起來總共表演的五首曲子

大多是單曲的曲子,最後一首以Melon juice收尾

 

就這樣半小時匆匆地結束

有種感覺,沒有太多的真實感

或許是位置不好,氣候很冷、風也大

成員們大都綁起頭髮,以及穿著啦啦隊服等緣故

 

今日直到最後也沒能見到指原,心理難免感到失落

 

[散場後的奇遇]

散場順序是從A→B→C

由於我的位子並不太好在邊邊,因此我是最早能搭上電梯下去的粉絲之一

後來在101附近呆滯了一陣子,正準備要離開去做捷運時

發現101大樓另一邊的門有一大群的人們,正走向外頭的遊覽車中

是HKT成員!!  快速地走遊覽車前

發現遊覽車最後一位坐著P醬,我緊急從包包拿起了昨天臨時作的簡易應援版

並拿起來望向P醬這邊

簡易應援板如下圖(很陽春吧w)

P1050187  

 

結果,P醬竟然用雙手不斷指著我,並用力地向我揮手!!

這一瞬間真是令人太意外了,果然是我看中的成員><"

拿起相機拍攝時還擺了pose給人拍攝,會不會太好了XD

P醬坐在最後方↓

P醬  

 

P醬回到飯店後,發了一篇文章 (點此進入)

裡面有提到今天有粉絲為她做了應援扇以及應援版,非常的開心!

今天看到有為P醬準備的粉絲幾乎都是扇子

應援版會不會是再說我呢?  如果P醬能夠記得是多麼令人開心的一件事呢!!

P醬發文  

 

明天的公演,希望能夠順利進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200133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