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_1140937  

現在很少談生活情況了

這一兩年來常以關注AKB的瑣事成為生活的重心之一

人的生活嘛~每天能期待著什麼會使得自己更有精神,成為重要的精神糧食

去年暑假開始,因為家庭因素開始準備考取研究所

天天補習老師也非常的盯,開學後課業+專題+補習準備研所這段時間

完全是個地獄!!  一天能抽空個10分鐘看AKB就是個很大的幸福了

這段時間壓力真不是普通的大,不會想再回味了XD

 

在今年過年後誤打誤撞的接連考了近10所學校

本來以為身體應該很硬朗的我考到最後卻還是爛掉了

最終錄取結果我選擇了輔仁University

雖然不是什麼強大的國大,也勉強應該還算對起的家人與自己了吧

離家近可以省下住宿費與些許的油費

進入新環境人一切又要重來了

 

今年六月,感謝老天讓我專題通過,並能準時達滿學分順利從大學畢業了!

大學念華梵,在這裡留下了許多回憶

考研所前我很幸運且巧妙的接觸到了AKB

這是我那段地獄時間的最佳精神糧食阿

也很懷念那時與同時掉坑朋友一起分享的時光

就這樣我們一群人走過來了,雖然現在有人當兵,念書的也分散各處

過去一同打拼的時光我想會遠流傳在我們的腦海中的!

 

而現在,開學期時也才第二個禮拜而已

自從暑假開始接觸研所的事情後,許許多多的煩惱漸漸湧入

研所與大學很不一樣,不僅課業嚴謹許多

還有論文這個大魔王等著我們

還沒被論文纏上身,現在整個心中因為一些事情導致無時無刻都在煩東煩希擔心南畏懼北的

連關注AKB的心情也漸漸減少,看著他們頭腦還是還是轉阿轉的

自認為不是走研究的料,眼前還有多障礙得想辦法跨過

希望能夠順利得撐完兩年準時順利畢業了

未來想實現早已有規劃的日本遊學的想法

雖然因為年齡以及經濟因素還無法決定留(遊)日多久

將來之後一定會去實踐的!

 

如果有人也是與我念同樣的學校歡迎一同交流阿

不管是AKB、日本影視、綜藝、音樂樂器、吉他、電玩、照相攝影還是棒球等等的話題應該都還可以閒聊常談

不然在學校沒圈子實在很悶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200133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