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官方一兩月前公布於六七月時, 會邀請一位成員來台舉辦握手會

上禮拜很緊急的公布將來台的成員以及舉辦時間, 實際公布距離活動時間僅不到一個禮拜

果然是官店風格阿!

 

這次邀來的成員是北原里英

一開始許多人反映價格不合理, 但我認為價格合不合理會因為成員在每位歌迷中心目而有不同

有時難以用量化的方式呈現,  老實說我起初也認為比起上次柏木價格是高了點

TOP成員不說, 送的贈品價值其實也值超過當時握手卷一半的價了

 

但這次活動舉辦下來, 我覺得這次花的錢非常超值!

或許是因為人數比較少?

這次握手會每位歌迷獲得的時間非常充裕, 甚至高達十秒不成問題

能把歌迷心中所說的話說完, 歌迷與偶像的近距離感這是握手會本質的意義吧!

再者, 不得不說北原很親民的!

會好好把歌迷的話聽到最後

無視語言障礙盡可能的與歌迷互動, 讓人感受到的昰滿滿的誠意以及對歌迷的注重!

接下來說說今天的經過吧!

 

[接機]

這次第一次參與了AKB成員的接機活動

其實起初也很擔心會不會發生之前的爆動與管制不良的問題

或許是人沒有之前來的多, 整場下來體和諧的

官方也有架起圍欄, 將歌迷隔出來一個行走的通道

再來也有設計記者區, 不會像上次柏木接機時一大群記者全衝向前緊緊圍住成員

這次北原出來時還自己停著像歌迷打招呼, 很不錯呢!

里英ちゃん的聲音也不斷的傳來, 應該讓北原感受台灣滿滿的熱情

以下是自錄的影片, 手殘加上器材問題有點傷眼XD

 

[握手會]

不得不說這次握手會是我參與握手會以來覺得最超值的一次

第一次舉辦的麻友其實也不錯啦, 但我更喜歡這次成員的親民感

題外話..話說上次柏木握手會都一直沒有打repo 哈哈

這次的握手卷改成用以紙料方式印製, 如下圖

_1130932  _1130933

 

活動會場在信義誠品六樓的一間會議廳

現場也是有在賣握手卷以及相關商品

_1130929  

話說這次海報作的挺不錯的!

 _1130931  

 

接下來就是重點啦!

進入握手會場的會議廳後, 工作人員會請歌迷先作在後面的椅子上

大約等候三分鐘在到前面排隊準備進行握手活動

這三分鐘竟然可以清清楚楚的看見北原阿!

光是這三分鐘其實就已經是很好的福利了XD

接著要輪到我的時候真的很緊張

因為太緊張所以北原回我的話都不太記得了

以下對話過程

 

北原:こんにちは

我:您好

我:総選挙13位おめでとう。 (恭喜總選拿到第13名)

北原:ありがとう

我:指原のことをよろしくお願いします。 (指原就交給你照顧了)

北原:...OK... (忘了北原還有說什麼了)

我:ぜひ、まだ台湾に来てください。 (一定還要再來台灣喔)

北原:(真糟糕我又忘了北原說什麼了)

我:ずっと応援する。 (會一直支持妳的)

北原:謝謝

我:掰掰

北原:掰掰 (另外北原主動加上個Give Me Five)

 

首先能在後面看著北原那麼久, 加上說了這麼多話工作人員也沒有趕走

可見時間的充裕以及這次位歌迷的著想(雖然不知道官方是不是真的這麼想)

北原人又親切, 看到FB有位歌迷提及"北原流握手"

聽說北原握手方式很不一樣

會先主動伸出一手讓歌迷能夠兩手握住, 在把另一之手合上

可見北原對歌迷的注重!

這次活動下來, 錢也經不是重點了 感受真的很良好!

 

另外在AKB中被稱為資優生的北原英文程度也是不錯的

前面有位歌迷用英文流暢的與北原交談實在很不錯呢!

完全不用擔心語言的問題!

希望未來官方舉辦活動也能像這次一樣用心策劃

畢竟歌迷的感受才是最重要的!

 

--------------------------------------------------------

以下是北原來台在Google+中發表的相關訊息

不負責任的破日文隨意翻譯XD

 

1

現在要出發前往台灣了!

這次是獨自一個人到台灣的活動、很緊張呢。。。

好想趕快見到台灣的歌迷阿~

 

2

台灣~

好多好多人來機場迎接呢!!

很開心喔~

台灣很熱說~

 

3  

這次台灣的握手會結束了

感到非常的開心

就算語言不通也能感受的到! 很不錯呢。

謝謝♡再見♡



[追加第二天的訊息]

1

早安呀~

昨晚在一個夜景很漂亮的地方用餐

但照片僅局限於景觀的三分之一(此句不確定)

真的昰很漂亮又有時尚氣氛的店!

餐點也很好吃

在台灣度過了很快樂的晚上時光~幸福呢!!


2
芒果刨冰!!

超好吃 (好口語XD)

台灣最棒了!!!!!


3

收錄了台灣的電視節目

非常的高興呢! 還完成了新的體驗

喔!

更衣室昰一起的 (不太懂這句的意思是..)



4 

台灣的各位

這兩天真的非常高興, 謝謝你們

不僅食物好吃,大家也都很和善最棒了~!

也學到了一些語言(單字)

一定還會再來的

台灣、下次再見

謝謝大家! 再見!



-----------------------------------------------------------------------------------


額外雜談

本來以為第二天北原一早就回去了

沒想到這兩天行程也不少

第一天晚上似乎到了陽明山上的景觀餐廳用餐

這張圖的夜景看起來與我之前在文大看到的夜景很像!

第二天白天大部分都呆在官方店

作了一些宣傳、簽名以及試吃官店新餐點

還作出了餐點的總選排名, 挺有趣的

有機會也來去嘗試看北原認為第一的料理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200133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