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22  

今天偶然注意到岩田華玲在MUSIC JAPAN演唱花は咲く,驚覺這女孩歌唱功力不可小覷

本身對岩田華玲這位成員的認知只停留在"知道這號人"的狀態

第一次在鏡頭上看到岩田本人卻是每個月MJ撥放的災區探訪

MUSIC JAPAN在311海嘯災後每個月都會出勤至災區進行小型表演、慰問災民並打氣

有次鏡頭停留在岩田華玲身上許久,抵達目的地後立即跑去尋找父母緊抱一起

頓時才知原來岩田家就位於受災地區中

當初看的影片尋找了一下,似乎沒有留下來

網路找找看到後來的系列影片

 

上面影片中親朋好友甚至老師也都來現場為岩田打氣

查了一下才發現311地震當天岩田還尚未正式加入AKB活動

所以親身經歷過這段時期,並且也曾待過收容所

我想這段時間心靈應該受創不淺,在2012年3月11日劇場舉辦了"東日本大震災復興支援特別公演"

家鄉位於東北的岩田以及岩佐發表了感言,其中岩田華玲最後這麼地說:

今、私たちが生きている今日は、亡くなった皆さんが生きたかった今日です…」

(今日我們還活著的一天,也是逝去的人們想要活下來的一天...)

 

據說家長都是歌手,或許因此從小開始練唱而造就今天的實力

加上過去的這一段經歷,使的"花は咲く"唱出來格外的有感染力

會在MUSIC JAPAN唱這首曲目也是因為支援賑災活動表演之一

不過最近岩田的髮型讓我有種看到短髮小野惠令奈的影子

說不定也具有妹系偶像的淺力吧!

 

另外也找到了岩田過去曾演唱過的"冬の歌"

雖然聲音尚略有點青澀感,不過確實這樣的年紀能唱成這樣確實不容易

 

在去年看到10多期後輩生時一直對岩田華玲感到特別的印象

或許是外表看似柔弱? 給我一種謙虛、懂事但舞蹈不佳的印象

甚至覺得很需要人的照顧,不過也格外特別的有親切感、沒有距離感

印象中神TV Season10 第1.2集的小學生體操測驗,果然體能還是排最後的

直到現在才發現歌唱的淺力以及過去的經驗

我想有機會會多注意一下這位堅強女孩的成長!

111  

 

最後找到也是過去錄製的兩分鐘自我介紹

努力嘗試聽了一下,沒想到興趣是"跳舞"以及"吉他"

喜歡的舞蹈則是POP以及JAZZ類型,不過如此的體能跳起來應該是可愛而不是有力吧XD

至於吉他彈唱這點我很期待哪天能像夏希展現另一面的才能!

影片中提到最尊敬的成員是高橋南

最喜歡的一首歌是言い訳Mayb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200133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