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4  

這場算是自己第一次完整的看完HKT公演,雖然指原已經在HKT待了好一陣子了

目前還是不太習慣HKT48的指原,最不習慣的點大概是身旁的成員全部不一樣了吧

但是看完很想分享這場生日公演,許多環節像是Encore部分、MC部分、特別影像都讓我很感動

由其許多歌迷們的特地從遠處到場支援,時時為指原祝賀

村重很用心的策劃此次的生日祭,兩人的互動更是有趣

真的是很值得一看的公演!

1

 

HKT一開始幾首曲目的這套打歌服真得是不錯看

也算是團體形象服,指原在當地的節目タマリバ也是都穿著這套進行形象行銷

2

 

 

3

 

 

マンゴーNo.2這首歌前口白是指原負責的,挺有青春活力的一首曲目

5

 

6

 

 

手をつぎながら(手牽手)這首應該屬於神曲之一了吧

之前屬於SKE的公演曲,剛好HKT活潑的樣子與SKE風格有點類似

所以秋元康事故意的吧(笑)

雖然說HKT48成員目前我認得沒幾位

這場看下來比起上次在AKB劇場客場串場公演時是有不少進步

有些期待秋元康未來會給此團什麼樣風格的單曲

7

 

8

 

9

 

 

在兒玉遙部分雖然近期來沒有獲得太多資源

或許因此讓她成長不少,台風比較穩了!

10  

 

 11  

 

第一階段MC主題是最近迷上的事

還有成員迷上殭屍貼符什麼的很特別XD

當然在這裡裡每位成員都會進行簡短的自我介紹

這句我來自大分縣的指原莉乃自我介紹台詞無法在東京說出有些可惜

無法看著背著家鄉的情感遠赴東京發光異彩的指原了

在福岡也是作好自己,將HKT帶起來 - 這也是秋元康賦予的重任之一吧

12

 

深田舞子

說是喜歡2012年獲得流行語大賞スギ先生的Wildだろう

說到スギちゃん今年為了某綜藝節目的要求,從大約6~7層樓高跳水造成傷害因而住院了好一陣子

諧星果然還是不好當阿!

13  

 

Glory days

unit曲,舞蹈稍難了些但配上這服裝整體挺華麗的

14  

 

この胸のバーコード

也是Unit曲,用超商商品上都會的一維條碼Barcode暗喻出心中的意念

15  

 

ウィンブルドンへ連れて行って

連三首Unit曲,演唱會中不時拿出來唱

所以對這首歌的印象一直停留在SKE上

小櫻這身服裝很合適、很可愛,應該煞死不少人了

小櫻得生寫價也是屬天價的地位

16  

 

雨のピアニスト

對村重的印象是很有綜藝咖的淺力,不太怕生趕表現也頗健談的

AKBingo節目中也很會抓時機表現,但偶而還是有點小小出糗

 17  

 

チョコの行方

若是生活中也可以收到如此滿滿的禮物應該很棒吧..XD

18  

 

Innocence

第一次仔細地聽這首曲目,沒想到歌詞是這麼的禁斷

現在秋元康也很少會寫這類挺刺激的歌詞

19  

 

ロマンスロケット

20  

 

21  

 

下一首歌前奏想起時沙洗偷都起了嘴,大概是在算拍子吧

22  

 

 

接下來從Encore開始是這場公演令我感動的地方了

HKT公演與AKB公演一樣,在Encore前一首歌唱完後全場燈光會暗下來

大約過一分鐘後會由一位歌迷帶表帶頭呼喊今日生日主角的名子

但今天這位帶頭呼喊的歌迷是一忠實沙洗推,說了下面這些話:

 

今天是HKT的Team H

指原莉乃さん值得紀念的20歲生日的誕生祭

(全場歌迷鼓掌)

今年能這樣來幫忙誕生祭,真的非常開心

雖然發生了許多事情

(全場一陣笑聲)

沙洗能一直在我們面前,真的非常開心

(全場歌迷鼓掌)

今天也應該來了很多不是小指推的人

就今天也好,一起來祝福吧

那麼,今天的Call也肯定是莉乃ちゃん(Rino醬)

Encore 開始吧!

(全場おーーー)

莉乃ちゃん!莉乃ちゃん!・・・

 24  

 

這位歌迷應該是支持指原有一段時間的忠實歌迷

特地南下為了給指原好好的打氣,並帶動全場氣氛

真想到現場一起見證與祝賀指原生日公演阿!

 

 ロープの友情

25  

 

唱玩兩首安可曲準備要進入最後一首歌時

村重突然大叫一聲:ちょっと待った!(等一下)

看下面這畫面大家應該都嚇了一跳XD

27  

 

接下來理所當然的是唱生日快樂歌啦

與在AKB劇場中部一樣的是生日在最後一首歌前慶祝

29  

 

成員推上蛋糕

30  

 

成員一邊點蠟燭,村重一邊跟沙洗談天

31  

 

接著小櫻花與村重加入了玩火行列,要小心火燭阿

沙洗一邊非常擔心

33  

 

全體成員合唱生日快樂歌

34  

 

吹蠟燭

36  

 

沙洗說之前也沒人跟她提生日的事情

但村重這傢伙今天卻突然跑過跟沙洗說:今天是你的生日吧,一起加油吧!

本來生日記都是偷偷策劃的,於是沙洗就直接問了:當時就知道你是發起人了!

結果村重還裝著回了人家不是喔! 果然還是被看穿了

 

村重:20歲聽起來好像是成為大人的樣子呢

指原:什麼意思你想說什麼,那笑容是什麼?  地互嗆XD

村重:你已經20歲了有做了什麼成年人做的事嗎?

指原:勉強說的話和咪醬兩人去喝了小酒,喝酒的時間也是很有意義喔!

果然日本人都喜借酒消愁阿!

 

37  

 

接著村重又問了

村重:沙洗生日那天不是沒能在這裡(劇場)慶祝嗎?  當時是哪里慶祝的呢?

指原:成為20歲的那一瞬間呢,我們正在家看著二層樓公寓的錄影

而且那天家裡的洗衣機壞了,所以那天我還要清排水溝等等雜事

但是在那天收錄裡呢,有土田桑、劇團桑、有吉桑

號稱太田製作三巨頭的三人都在,然後我什麼都沒告訴他們他們都還對我說生日快樂!

所以是很開新的喔!

 

村重:因為今天是沙洗的生日,所以有一位大人物錄了一段影像給妳喔!

指原:難道是木村拓哉?!    木村拓哉真是笑死我XD

38  

 

這時布幕緩慢的降了下來,全場燈關上

猜這背殺是誰呢?

39  

 

竟然是優子阿!!!

40  

 

優子說了下面這段話:

我是AKB48 TeamK 的大島優子

11月21日你也20歲了,你也終於20歲了呢!(拍手 啪啪啪)

我跟沙洗作為Not Yet一起活動,對於我來說這是我和沙洗的一個很重要的連接點

在Not Yet中因為我是年齡最大的,有時遇到事情會不知道該如何處理比較合適

而沙洗呢會幫著我牽引著Not Yet這個Unit團體,作為MC也很努力地在製造話題

在後台的時候也很注意聆聽每一個成員的聲音,不時的調節更衣室的氣氛

有時我會覺得也許她就是這樣的一個人吧!

但就是因為有這樣的沙洗在所以我在Not Yet的時候會很輕鬆

因為很輕鬆所以就越發現喜歡指子了!

當然不是說之前討厭妳,在那之前我也不了解妳的為人

因為不同Team所以也沒說過什麼話,所以不知道要怎麼接觸

沙洗也好、YUI也好、鰻魚也好

但沙洗總會邊說著  YUKO醬 YOKO醬  主動地過來

怎麼說呢,感覺上性格上很好相處吧

就這樣長時間一起活動,也漸漸地變的熱絡

於是就深深地喜歡上了Not Yet,我覺得這是沙洗的功勞

轉去HKT之後,剛開始時會擔心沙洗沒問題吧

本來就具有很好相處的個性,而且還具有娛樂精神

所以能這麼快就融入大家的圈子裡我也很為妳感到高興

看到不管在AKB還是在HKT都沒有改變的沙洗我就覺得很開心

而且沒有任何改變仍然向著前方邁進的背影,對我來說也是很大的激勵

今後也要一起繼續努力,雖然兩人目標不太一樣,作為姐妹團體的夥伴

今後也要互相前因彼此繼續加油,今後也要繼續指教了

然後再重複一次  沙洗生日快樂!

 

果然還是在NOT YET時沙洗與優子的互動最深刻

如果還有機會還想看到NOT YET的活動說

41  

 

沙洗並說了最近和優子也真的是漸漸地變得無話不談

42  

 

最後一句YOKU  I LOVE YOU~

43  

 

接著指原有些話要對歌迷說,於是這麼地說著

指原:進入20歲之後

首先要感謝大家的螢光棒,很感動

我還沒有看到T-shirt什麼的也謝謝了,我很期待看到他們

HKT的粉絲們,這麼的支持指原

讓我覺得能移籍這裡真好,雖然大家也或許還沒有同樣的感覺

但我會為了讓大家也覺得指原來了這裡真好而努力的

指原粉絲的大家們,又是我真的會想為什麼你們要支持我

平時...真的會這麼想

48  

果然心理壓力是很大的,心態也常常會呈現消極的狀態而導致沒有信心

結果突然又冒出下面這一句全場的笑場

49  

我又不可愛

舞也跳得不好

而且還出這麼多事

然後還能遷里迢迢得趕來這裡

再怎麼想福岡都是很遠的一個地方不是嗎

50  

 

總之神戶組謝謝了,很遠呢..

阿阿我知道了  我知道了(回應歌迷)

大家從很遠的地方趕來,真的非常得開心

所以對我來說還以很多必須要去做的事

經常會被akb時代的粉絲說,請回到東京吧

但我不能就這麼回去

我想跟HKT的同伴們一起努力成為最強的Team!

52  

欸...剛才說到20歲了吧

我今後也會持續努力的! 非常感謝大家!

 

一說完村重又開始跟沙洗打打鬧鬧的

有他們兩個在HKT一定不會無聊吧XD

54  

55  

 

56  

 

最後唱完最後一首歌後,歌迷們手牽著首準備向歌迷道謝

成員說出"準備"向後退時,歌迷大喊指原莉乃ちゃん

57  

 

第二次說出"準備"是走向前向歌迷道謝

而歌迷們同時也對台指原說出生日快樂!

這種感覺格外的溫馨阿!

58  

59  

看完這場真的覺得HKT公演有別以往AKB的感受

有種微妙的融洽感,但場面又非常的活潑年輕

成員們也都很努力的表演,MC許多成員仍表現地很青澀

但這反而難能可貴不是嗎

其中特別突出也為了指原計劃這場生日祭的村重與指原真的是非凡的...吵XD

 

有興趣看影像的化以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200133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